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凌海市自然资源局踊跃捐款献爱心 凝聚力量战疫情

   为 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近日, 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2月28日,凌海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 凌海市自然资源局 党组立即 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号召引导党员和离退休党员自愿捐款, 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爱心。该局 局长崔荡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党员 干部 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离退休老党员也纷纷解囊相助,通过各种方式将捐款及时交到支部,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仅一天时间, 局机关支部 47名在职 党员, 10名离退休党员捐款全部到位,实现党员捐款全覆盖。 在党员的带 动 下,非党 员 干部职工 、志愿者 也 加入到捐款 队伍中, 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全局形成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伸出援手、同舟共济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累计捐款 20000余元,志愿者 捐款行动仍在进行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 充分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斗争中,冲锋在前,团结奋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人无私、大爱的 奉献精神和 崇高 的 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