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服务内容 >

评估程序

PROCEDURES

制定评估方案
组织调查论证
确定风险等级
形成评估报告
集体研究审定

服务步骤

SEIC STEPS

01 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是稳评工作外业的基础,稳评人员以此获得第一手资料和直观认知并辨识建设项目选址与周围环境、相关规划的协调性,同时对稳评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确立基本前提。

02 调查问卷搜集整理

评估主体根据实际情况,将房屋征收决定通过公告公示、走访群众、问卷调查、座谈会、听证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预测、分析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

03 报告编制

确定风险等级后,在充分论证评估的基础上,就房屋征收中风险的分析、评估的结论、应对的措施编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报告由市、县级人民政府审定,作为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重要参考。

04 资质审核

凡列入国家、省、市、县重点投资或建设的工业、交通、能源、房地产、水利、公共设施、服务业、社会事业、市政工程、环保工程等项目都有稳评资质。由国家(地方)主管部门指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主体,评估主体应具备工程咨询资质。

05 专家评审

项目稳评报告编制完成后,由项目评估主体组织项目单位、维稳、发改、规划、土地、环保、安监、人社、综治、信访等部门和特邀专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和专家意见、建议,并形成项目稳评报告评审意见。

需求提交
YOUR REQUIREMENTS
提交
SEIC CONSULTING

为什么选择中经研究?

  • 十六年经验
  • 全案咨询
  • 专业如一
  • 诚信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