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锡林郭勒自然资源局“两线作战”齐头并进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按照盟委、行署新的安排部署,盟自然资源局担任老城区查干淖尔社区旺业欣居小区和新城区塔林社区上上城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局高度重视,精准施策,科学调度,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投入两线疫情防控战役中。 

  根据新的安排部署,我局适时调整工作方案,分解防控工作任务,在原旺业欣居小区防控方案不变的基础上,根据上上城小区的实际情况,制定防控措施。同时结合旺业欣居小区防控方案人员安排,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灵活调整人员,安排专班,对上上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2月5日,我局对上上城小区开始进行防控工作,标志我局在旺业欣居小区和上上城小区展开“两线作战”,参战人员坚决按照防控方案,对两个小区居住人员严密排查,掌握人员情况,特别是对外地返锡人员,做到返回地点清楚、返回时间清楚、返回路线清楚,联系方式清楚。对两个小区出入口严格管控,执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对出入人员和车辆仔细检查,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做好登记工作,禁止非本小区人员车辆进入,用实际行动护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和生命安全。 

  “两线作战”、齐头并进,盟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