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巩义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域统筹、区域协同和上下联动,11月25日,巩义市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主要内容,深度调研及补充资料收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调研活动同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同时,会议发放了《巩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调研计划书》,内容包括现场调研工作计划、补充资料清单、座谈会提纲等。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凝聚思想共识,认清规划价值,注重统筹结合,提升规划层次,理清巩义区域发展定位,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刚性与弹性的关系,为巩义市未来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二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调研工作,要深刻认识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巩义站位,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全力推进城镇化、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进一步引领和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三要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调研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要成立专班推动、严格时间节点、搞好沟通协调、加强督导检查,全力配合调研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