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锦州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 扎实推进工改系统改革

   为了落实4月30日市政府常务会决定,加快推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改善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率,5月7日上午,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在市行政审批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工作及协调培训会。  

   会议对工程建设许可阶段涉及的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流程图和联合审定实施细则有关审批事项进行了讲解;对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全部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对联合审定部门职责、工作程序做了解答,对联合审定的审查要求进一步明确。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跟进,措施上拿出真招实策,坚持以更高政治站位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二要坚持以改革的方法提升行政审批效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网审批开通率、覆盖率; 三 要将网上审批流程 学懂弄通做实 ,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 各部门 要主动作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通过此次培训,对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有利于业务人员更好的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和具体操作程序,缩短项目审批时限,加快项目落地,加快项目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