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民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4月16日,宜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共60余人,到市委有关单位组织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前参观,接受国家安全学习教育。

  展板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三部分,教育大家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家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干部职工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学习。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国家安全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行行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勇于同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和事作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