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三调工作推进会

  4月27日,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陶立新主持召开朝阳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三调办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三调办成员、各县(市)区三调办主任(主管三调工作副局长),各县(市)区三调业务负责同志,市级核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三调办工作汇报,北票市自然资源局、凌源市自然资源局、朝阳县自然资源局、建平自然资源局、喀左县三调办、朝阳市自然资源局双塔区分局三调办、朝阳市自然资源局龙城分局三调办分别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为三调初始调查完成情况、统一时点开展情况、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及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市三调办对前一阶段工作表示了认可,随后由市局调查监测科负责人传达了全省“三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细分。并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紧盯节点,加快进度。三是要科学预判,保证质量。四是要争取支持,保障资金。五是要重视流量,发现问题。六是要通力合作,上下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