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上午,凌海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干部在办公楼前组织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公楼门前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第51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机关干部职工在局楼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回答热点问题等多种形式进行地球科学知识的普及。此次活动,现场发放《自然资源法制知识》手册300余本,发放《“4.22”地球日——地球科学知识宣传单》《“4.22”地球日——科普知识宣传单》500余张,并向市民解答地球科学知识50余次。宣传活动结束之后,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自然资源部网站下载地球日宣传视频片并组织收看。各基层国土所在各自的行政区域内自行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广泛深入、扎实有效、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宣传活动,普及自然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有效地提升社会公众的自然资源社会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