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临颍县自然资源局强化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

  临颍县自然资源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持续强化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进一步展现出了自然资源部门良好的工作风貌。  

  一是制定预案。针对新冠疫情缓解后可能出现的不动产登记业务高峰,加强各项工作研判力度,制定不动产登记工作应急预案,补充人员、优化岗位设置,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保障窗口工作人员防疫物资,合理安排不动产登记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 

  三是严格管理。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勤洗手,确保窗口工作人员自身健康;采取在室外受理,室内办理的形式,为群众提供安全服务;在满足群众办理登记需求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窗口设置和服务时间。 

  四是绿色通道。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不动产登记需求,分类别予以解决。对于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企业不动产登记需求,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采取绿色通道等便利措施,提高登记效率,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