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苏盐城亭湖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员献爱心助力抗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之后,江苏省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亭湖分局党员心系疫区安危,积极捐款捐物。2月27日,该局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响应号召,主动参与,踊跃捐款。从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率先捐款开始,无论是退役军人党员、身患重疾党员,还是双亲患病党员、收入微薄党员,纷纷解囊,还有一些行动不便、外出办事的党员委托其他党员代为捐款,短短10多分钟,现场捐款就达11800元。在场的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动情地说:“危难之时,党员们用实际行动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该局一名年轻党员春节期间在国外得知国内医疗物资紧缺,主动参与境外游客募捐活动,将在当地购置的2000只医用N95口罩带回国内,并联系寄往湖北有关医院,助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