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聊城市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和《山东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等工作要求,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2月3日暂时关闭群众接访大厅以来,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及时宣传部署。在群众接访大厅入口醒目位置粘贴公告,及时告知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事宜,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来信、网络、来电等方式表达诉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信访举报工作同步开展,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二是明确专人负责。安排专门人员分别负责来信、网络、来电等工作,及时梳理统计信访情况,按时进行处置,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表达诉求。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在信访线索接收受理、督办等环节均把疫情防控问题线索作为信访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做到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线索优先受理、优先处置。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序推进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有力保障了群众合法权益,确保了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