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抗击疫情优化营商环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系列便民便企政策和措施,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推行“三措施”“不见面”审批工作,通过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官网等多种形式发布业务办理通告,告知企业网上办事途径,引导企业采取全程网办的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安排专人接受咨询,准确详细解答办事人员问题,进行远程业务办理指导服务,确保“零见面”办理业务有质量,有温度。 

  二是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业务办理不间断。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采取容缺办理、绿色通道等措施,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审批人员现场勘探为重点工程提出规划意见。群众主动申请的行政审批事项,积极受理,按时办结,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零间断、沟通零障碍。 

  三是出台方案,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保持工作不断档,为提供更优的营商环境,确保疫情过后企业更加高效、便捷、迅速地复工复产。提前谋划,详细部署,制定《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2020年“富美鹤城营商提升系列行动”的实施细则》,精准制定优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