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下发专门文件,及时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市委系列文件、会议要求,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严格履行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重大风险防控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统筹做好节后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精准研究、科学施策,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提倡使用视频会议、电话会议,避免人群集中。要求干部职工在公共场所、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严防可能存在的病毒感染传播,做到不聚会、不随意流动,勤洗手、多通风。办公区实行全面消毒,每天定时喷洒消毒液,外来人员进出办公区登记备案、佩戴口罩、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