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浮山县自然资源局心协力共防疫情

  时值新春佳节之际,正遇疫情防控之时,浮山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部署、精准施策,防止疫情传播。 

  一是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组。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股室、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防控知识等相关信息,确保防控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 

  二是认真排查分包片区。 在深入开展机关工作人员及家属排查的基础上,王局长亲自带队对新安坪西片区185户逐家逐户进行排查登记工作。在排查中既摸清每户人员情况又做好各家各户的疫情宣传和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且准确登记在册,及时上报。 

  三是设卡值守。制做了浮山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责任区牌4个,宣传彩页500份,悬挂条幅3条,准备体温计3个。75名党员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工作牌轮流在新安坪小区大门口、公园后门、老石油公司小区3个卡点开展进出人员登记、量体温、并发放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工作。 

  让我们同心协力,共防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