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2019年南充市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12月13日上午,2019年南充市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南充市2019年度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现场通过随机抽签形式确定并公布了20家被检单位名单。

  会上,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副站长谭理分析了测绘行业现状和前景,解读了测绘资质复审换证、测绘成果汇交和南充市多测合一实施方案及技术细则。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质检三部副主任李功文就检查内容和规范作了专题讲座。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华琳对2019年全市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测绘成果质量监督工作,以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最佳形象迎接监督检查。二是要客观分析当前全市测绘工作的问题和短板,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测绘质量管理技术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监督管理,推动全市测绘成果质量上新台阶。加快测绘资质管理信用平台建设,加大测绘项目事中事后质量监管力度,规范测绘行为,维护测绘市场秩序,进一步提高全市测绘行业水平。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质量技术监督处处长段安林详细讲解了检查内容、资料准备等情况,并就全省测绘资质机构情况结合南充现状,对测绘企业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规范执业提出了要求。要求各迎检单位要把本次检查作为提升水平、展示业绩、对外宣传的平台,按照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保证质检工作顺利开展。

  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质检三部主任余银普,市土地测绘大队负责人,各县(市、区)局测绘工作负责人、测绘资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