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中市局召开全市“增存挂钩”任务推进会

  12月11日,全省“增存挂钩”任务推进会后,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小兵立即主持召开全市“增存挂钩”任务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厅要求,细化部署全市工作。

  在听取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情况通报,以及各区县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何小兵指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如果处置不到位,将会产生政治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不但违法违规,被上级追究工作责任,也会影响规划、土地等指标的争取。具体处置时要摸清底数、穷尽政策、分类处置,务必于12月底前完成任务。

  会上,何小兵还部署了当前5项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加快建设用地报征,用好用足计划指标,保障重点项目;要做好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整改,确保不被上级约谈;要加快推进“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全面完成发现问题的自查自纠;要持续推进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按时按质完成调查任务;要保持高度警觉状态,强化地质灾害防治,特别要做好城镇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和监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严峰出席会议。各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