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锦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

   12 月 4 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天上午 9 时,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全体人员在机关一楼大厅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大家通过集体宣誓、共同学法,表明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决心。 

  活动通过宪法宣誓、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重点宣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市民宣传解读了宪法的重大意义、宪法修订进程、“国家宪法日”设立目的及意义等内容,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法、模范守法,努力争当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300 余份,解答法律咨询 50 余人次。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刻认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意义,增强法制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切实提升法制宣传教育的实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