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丰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座谈会

  为加强与房地产经纪机构的业务交流和合作,进一度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保障不动产登记工作优质、高效、便民。近日,丰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座谈会。

  丰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股、大厅受理股、业务三股负责人,市税务局驻行政服务管理局税务窗口首席代表、行政服务管理局社会事务审批室主任及2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22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就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及《不动产税务·一窗受理》工作,提效增速、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根据各位代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以“放管服”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更加优质、廉洁、高效、便民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