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醴陵市局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从11月起,醴陵市开展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二阶段专项行动以来,醴陵市局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方面寻找突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一是“思路清”。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项目主要领导联系制度和分管领导负责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将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到每个时间节点和具体责任人,倒排时间表,形成作战图,做到目标责任清清楚楚,时间节点明明白白。

  二是“重点明”。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骨干落实好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的攻坚任务。全程跟踪大商汇商贸城机电大市场、电力电瓷产业园等项目的土地调规进度;全力推进一江两岸文化休闲、陶瓷谷核心片区产业开发等项目的征地拆迁,力争项目建设在自然资源部门不误时、不误事。

  三是“服务优”。牢固树立大局和服务意识,在立足本职上下功夫,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从报批到出让各环节紧密对接、协同推进,坚持“五加二”“白加黑”“雨加晴”,以最快的效率做好项目服务。切实加强与有关单位及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好各种矛盾和难题,确保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