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阳泉市政府召开“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和“标准地”改革工

  5月1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华传达部、省关于“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及“标准地”改革相关精神并通报全市两项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各县(区)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王明厚副市长主持。

  会议指出,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地等项目”、加快营造“六最”营商环境的“硬任务”,要提前谋划、靠前指挥,不折不扣完成工作,确保在考核期末全面交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问题,强化结果导向,狠抓用地保障;县(区)政府要承担好主体责任,根据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操作的政策,统筹推进两项工作,最终完成好全年任务;开发区和平定开发区要有时不我待的意识,倒排工期,确保9月底前分别至少出让一宗“标准地”,为全市推广提供借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统筹好政策、进度等各方面工作,统筹好各类规划和自然资源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部门职责,稳步推进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