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禹城市自然资源局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审批优化

  今年以来,禹城市自然资源局按照放管服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民生项目建设审批流程,升级助企利民措施,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是全面压缩审批流程。将管理范围内的所有行政审批业务,都严格按照清单,一律做到登记收件一次性告知。对于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审核、备案等材料,一律不要求当事人提供。同时,推进业务流程再造,实行“多规合一”、“多证合一”、“多审合一”、“多测合一”,进一步提升效率,努力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二是全面优化审批服务。实行网上申报,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智慧化的政务服务,优化和巩固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融合成果,让政务服务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形成优势互补,促进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不断提升,真正达到数据多传输、群众少跑路的效果,实现“一次办好”。

  三是全面开辟绿色通道。针对民生工程,开展“特事特办”的工作机制,压缩办理时限,给办事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