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入户宣传 做好疫情期间贫困户帮扶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结对帮扶工作,4月27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帮扶干部到结对帮扶村璋嘉村、文明村入户走访宣传,同时慰问新村、文明村、山口村的驻村书记和工作队员。

  此次共组织50位帮扶干部到璋嘉村、文明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主要入户向帮扶对象宣传小额贷款政策内容,了解4月份生产生活情况,并及时填写帮扶手册;对符合政策要求的贫困户,帮助其完善贷款手续,积极争取贷款。同时为符合贷款条件的贫困户提前谋划,充分用好贷款资金。

  帮扶干部还到新村、山口村走访慰问驻村书记和工作队员。该局有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的情况汇报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该局负责人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之年,我们一方面要巩固扶贫成果,不断排查返贫风险点;另一方面要力争多方支持、吃透政策,帮助贫困户谋划好今年的生产发展,力争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