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锦州市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回迁难”及征收拆迁遗留信访

   为积极推进 “ 回迁难 ” 及征收拆迁遗留信访问题化解工作,日前,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锦州市住建领域 “ 回迁难 ” 及征收拆迁遗留信访问题化解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局机关业务科室按照《锦州市住建领域 “ 回迁难 ” 及征收拆迁遗留信访问题化解实施方案》要求,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强配合,认真梳理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的原因,仅用两天时间就摸清了涉及锦州市自然资源局职责的四个项目基本情况。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的前提下,积极主动与属地政府对接,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截止目前,已经出具了民和里 3# 、 4# 楼改造的规划出让条件,其他三个遗留信访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