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德州市局全力推进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工作

  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224号)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再接再厉,全力推进我市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工作,现已取得明显进展。

  经调查摸底,德州市全市农村闲散土地约135264.33亩,截止2020年4月初,已盘活农村闲散土地39125.31亩,占全市农村闲散土地的28.93%。

  下一步,德州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月调度制度,及时督促跟进,适时进行通报,保障各县(市、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实施方案中确定的拟盘活地块的盘活方式和盘活时间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按照时间节点,把握节奏,有序推进闲散土地盘活利用工作,确保各县(市、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