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永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吉县自然资源局切实发挥自然资源部门职能作用,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疫相关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开展了自愿捐款活动,累计募集款项1.98万元,充分彰显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27日,永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募捐活动,在捐款活动中局领导发挥率先垂范作用,85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全系统党员干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互助精神。党员干部捐献的1.22万元已全部上缴县委组织部党费账户,其他干部职工捐献的0.76万元也已通过永吉县慈善总会及时投入使用到疫情防控战役中。

  在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然不是医护人员,没法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但身为党员干部,愿尽微薄之力,承担社会责任,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加油助力,为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