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清单管理助推改革创新

  为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活力,保障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落到实处,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职责分工,制定具体清单,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20年改革创新工作。 

  一是制定印发《2020年保障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事项清单》,共涉及34个科室(单位)170个具体事项,将《清单》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求各科室(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细。 

  三是要求各科室(单位)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汇报,研究制定对策,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 

  四是要求各县(市、区)局参照市局改革创新事项,结合实际出台相应改革举措,保障各项改革创新任务及时落地见效,坚决杜绝政策推行过程中出现“上热中温下凉”。 

  五是严格考评,对改革创新工作实行台账督察,同时,将改革创新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工作推进得力、成效突出的单位,予以奖励和表彰;对推诿扯皮、落实不力,不能按期顺利完成改革创新任务的,视情况予以处理,激励改革创新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