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眉山市召开“三调”和“房地一体”登记工作会议

  3月10日,眉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市“三调”和“房地一体”登记工作会。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前阶段“三调”和“房地一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会上,市“三调办”副主任、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科长任江平对下一步“三调”和“房地一体”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现阶段全市“三调”工作必须在锁定初始调查数据库的基础上开展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在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底图未下发前,各区(县)要提前开展“三调”初始调查成果汇总分析;在“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完成后开展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根据具体情况,分类、分批做好“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和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

  张光志就加快推进“三调”和“房地一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严格疫情防控和保密管理的前提下,统筹推进“三调”和“房地一体”工作的开展;市、县(区)“三调办”和作业单位要保证人员到位,要通过网络方式组织培训和技术交流答疑;受疫情影响,全市“房地一体”工作进展缓慢,市本级尽快制定《房地一体登记操作指南》指导县(区)开展工作,各县(区)也要及时制定补充工作方案。

  市“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负责““三调””和“房地一体”登记工作股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区)两项工作作业单位技术负责人,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