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永修县自然资源局四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修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勇担当。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林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开展疫情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带头每天深入一线巡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明确细化驻守检查点的党员干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健全制度管理严。制定了《永修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单位责任区县滨湖小区以及永修宾馆留置隔离观察点值守人员,由领导带班,做到无缝对接。除特殊人员外,不得请假。同时,加强后勤保障,购买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在加强值班人员自我防护的同时,对机关办公楼统一消毒,严格复工后的防控管理。

  三是严防死守措施实。自1月24日以来,该局对县滨湖小区135套、现有90住户全面排查,加强规范检查点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和车辆消毒工作,认真按要求做好小区全面消毒和重点部位防控消毒。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百余份、疫情防控标语十余条,发放小区出入证90份、宣传单300余份,劝导住户少外出、不聚集,配合管理,共同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四是网上办事流程明。在特殊时期高度关注各类审批件办理时间,为不动产登记等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做好技术保障,及时发布公告,引导群众登录永修县政府网站政务服务有关不动产便民服务平台等系统,推行网上办事、掌上办理,不见面审批。坚持以人为本,确保群众权益,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