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上下一心团结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黄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上下一心积极投入抗“疫”一线,切实做到宣传到家、防控到人、服务到心。

  截至2月10日,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组织党员干部100余人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深入小区和街道小巷排查居民1600余户,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7个,通过上门、电话宣传、微信工作群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4200余人,上门发放小区出入证200余份。发起抗击疫情公益捐款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捐款累计22700元,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如市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志愿者赴高铁站、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对乘客进行信息登记,把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不见面”办理、开辟涉疫办理绿色通道、电话预约办理等方式,做到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民服务“不打烊”。屯溪区局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化身宣传员、战斗员,深入社区街道小巷与昱东街居干部同行,奋斗在抗疫一线;徽州区分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行落实“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等举措,做到防疫情不防民心;歙县局北岸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职工方旭东自觉主动承担包保武汉返乡人员的重任,给包保家庭提供生活帮助;休宁县局实行网格化责任包保,对包保网格内居民进行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网格化排查,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积极组织职工捐款11700元。黟县局吹响“集结号、冲锋号、出征号”,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包保小区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7个、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给小区居民免费发放防护口罩150个,累计为抗击疫情捐款11000元。黄山区、祁门县局也正以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