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商丘市局多措并举部署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部署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2月7日,商丘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及时发布公告,进一步提出要求、明确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章立制,提供制度保障。三是严格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在疫情期间,外来办事人员原则上禁止进入办公区,确有工作需要的,须说明理由、登记备案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后,依次在会议室接待。四是严格落实每日消毒制度。建立台账,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值班领导认真督促消毒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五是加强教育和管理。以科室和支部为单位,明确责任人,要求继续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对冲锋在一线的党员要多关心、多关爱,对广大干部职工加强教育管理,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认真遵守社区和单位防疫防控指挥部要求,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不听从指挥、不积极配合的人员,要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六是认真谋划部署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兼顾”,加强调查研究,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人民生活保障类项目、重大基础类项目、脱贫攻坚类项目、医疗服务类项目等及时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