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凌源市自然资源局坚守一线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凌新疫防指【2020】15号文件要求,凌源市自然资源局抽调干部职工参加街道居民小区封闭管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凌源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视疫情为命令,迎难而上、不畏严寒,经领导班子研究后共分成十三组,对东城街道的仪表社区、鑫泰社区、莫胡店三个社区的十三个防控点进行二十四小时轮班防控值守。值守人员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凌源市疫情防控小区管理的通知》要求,坚决做到“里不出,外不进”,对小区出入人员做好登记

  在凌源市局党委带领下,全体负责人员到各个点位指导工作,就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出了安排部署,督促大家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并送去相应物资,做好保障工作。

  凌源市自然资源局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缓解社区防控压力,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岗位,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强化共同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墙”,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