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大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督职责,近日,大荔县自然资源局印发了《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股室、基层所、下属事业单位结合前期开展的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对各自分管的行业及办公区域用水、用电、车辆出行等方面进行安全大排查,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各股室、基层所以及下属事业单位要结合职能分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切实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指导和督促检查。二是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杜绝松懈麻痹思想,防止有脱岗现象、坚决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坚守岗位,确保信息上传下达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