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安市召开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总结会

  12月18日,广安市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总结会在前锋区召开。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地灾防治科、地环站及各区市县(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2020年是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工作规范年”和“能力提升年”,努力实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规范化、精准化、信息化。一要对2020年各项工作实行清单制管理,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乡镇等基层一线防灾职责;三要补齐制度短板,对各项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手册,实行规范化管理;四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地质灾害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防灾职责,确保各部门防灾力量协同配合、高效运行;五要努力实现省市县气象预警、雨量监测、自动化监测等数据的集成;六要提前谋划准备2020年市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不断提升防灾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