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潍坊市土地储备中心开展“初心连民心•土地储备进社区”

  自9月份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潍坊市土地储备中心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做到了规定动作一个不漏,特色动作丰富实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该单位将“初心连民心•土地储备进社区”活动作为特色动作,近日,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韩俊清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市级储备土地多、拆迁范围广、后续遗留问题杂的镇街一线,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问题。在潍城区站南广场南关街办,韩俊清现场答复(解决)了颜家村金庆项目商住比例需要调整、胥家村城中村项目要求“两个83”范围需要调整、高家楼项目在“两个83”以外需要招拍挂、大华商场项目9亩地须招拍挂等4个问题(困难),对于站南广场拆迁后续遗留问题较多的现实,将积极向市政府提出建议,成立专班集中解决站南广场土地依法依规收回收购问题,并作为2020年重点工作来落实。同时,还向街办工作人员诠释了土地储备办法及市级储备土地管护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