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稳评首页 > 地方动态 >

聊城市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清理整改工作会

  11月15日,聊城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清理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田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能斌、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属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能斌通报了各县市区增减挂钩清查情况,传达了部、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增加挂钩清查范围和清查时间。

  田中俊指出,近年来,通过实施增减挂钩项目,高唐尹集社区、东昌府王月河社区、阳谷凤栖湾社区等一批有代表性的农村新型社区建成,让农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在下步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清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为整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明确各自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进清理整改工作的合力。